blog.Ring.idv.tw

Enjoy Life

邁向 - 2009 - 新年!!

(拿起我的小腳架... 在家自拍一下:p 其實這就是平常我做事的樣子~ 夠專注吧~XDDD)

用自家的「日曆」拿來當翅膀~ 因為要呈現「邁向」的感覺~ 並在翅膀的右半部色調採用「灰階」~ 用來加強表示從過去飛向未來(2009)的fu~ 就這樣~ ^^a

今年.. 嗯~ 很充實~~ 希望明年一樣充實就好~(<<這句話有玄機..XDD 夠忙了~ 保持這樣就好了~ XDDD)

另外格主算了一下~ 本網誌到今天的po文為止~ 平均每「二天」就有一篇po文~ 我的「宅度計」溫度應該算高了吧~ XDDD 不相信!!!! 請看下述程式(計算平均po文天數):

import java.util.Calendar;

public class Main
{
  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(String[] args)
    {
        Calendar ec = Calendar.getInstance();
        ec.set(2009, Calendar.JANUARY,1);
        Calendar bc = Calendar.getInstance();
        bc.set(2007, Calendar.APRIL,30);          
        long t = ec.getTimeInMillis() - bc.getTimeInMillis();   
        long days = t/60/60/1000/24;
        System.out.println(days/306);
    }
}

而新的一年的第一個月的第一件事~ 嗯~ 我要和學弟實作一個延續我碩士成果的系統~ 這件事在我心中的Priority是排行第一的!! 先將這件事情做好~ 其它的事先行排除!!!!!!! 就這樣~ :p

2009-01-01 02:23:01 | Comments (4)

小海Oceanic - 首張個人專輯

小海(本名:曾明賢).是一位PHP工程師~ 也是筆者的格友~

不過~ 他最大的興趣是音樂上的創作~ 所以這張專輯從「主唱、和聲、吉他、貝斯、MIDI、鍵盤、編曲、混音、後製、錄音...」完完全全一手包辦~ XDDD

白天寫程式~ 晚上創作音樂~ 完全從頭到尾自製一張唱片~ 真是有夠給它佩服的~~ Orz!! (想必一定糟遇到不少的困難~ 挺你啦!!)

他在大學時期曾參加學校舉辦的歌唱比賽,獲得雙人組的第一名,以及個人組的第二名,所以也因此愛上在舞臺表演的感覺~

如果您對他有更多「興趣」的話 ^^a 可以參閱iThome小海的專訪:用寫程式為主業,支撐音樂的夢想

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~ 當然最實際的行動就是帶一張回家啦~ ^^v

購買處:小海首張個人專輯 - 人生海海 - 可以在備註欄要求他的個人簽名喲!

P.S. 筆者個人最喜歡的是「與你重逢」這一首~ ^^

小海首張個人專輯-線上試聽

相關文章

小海的人生海海 與 製作甘苦

不能錯過得好聲音 小海首張個人專輯

2008-12-15 17:01:37 | Comments (2)

互動媒體藝術工作坊 - 完美的句點

為期四天的「10大創意10大妙方」互動媒體藝術工作坊,終於在今天劃下完美的句點~

感覺四天一眨眼就過去了~ 其實真的挺充實的~

這次來與會的同學有元智資傳所、雲科設運所、中技多媒所、還有幾位資工、資管的大學部學生~ 他們的作品分別為:「Pet's World」、「Match Wish」、「花園」和「玩音的」。

有學生用「磁簧開關」結合「磁鐵」來呈現實體的互動藝術~ 也有學生用「紅外線距離感測+RFID」來實作虛擬世界~ 也有使用「Wiimote」手把來控制感測器的互動機制~

所以謝謝大家陪伴著我這四天的工作坊 ^^ (好像才剛要產生感情似的~ XD)

謝謝各位同學給我的感性致謝~ 讓我覺得你們來參與這次的工作坊都有學習到一些紮實的東西~ 這才是對我最大的感謝呀!! T_T 所以呢~ 謝謝大家!!

如果這四天您覺得學長我有任何需要改進的地方,請不吝地留下您的建議與指教,當然如果能給予我一些正面的鼓勵也是不錯的! XDDD

2008-12-05 00:48:10 | Add Comment

令人感動的一刻... 「B兔G」得獎了~

很感謝評審給予我們的肯定!! (忘記在得獎感言致謝,所以在此補上 ^^a)

也謝謝在我們身旁的「Power 小隊(雲科大)」給予我們的鼓勵,他們是我們這個組別的選手之一,不過他們對我們說希望我們拿冠軍耶! ^^a 有種很感動在心的感受,謝謝你們! ^^

當然還有老師、還有我親愛的組員們,這一刻實在是「就甘心A」~

而這次的主持人是「Ken 哥」和「小優」耶!(大學生了沒) 呵~ 主持功力實在是太強了!! 當然也一定要和他們合照留念一下!

還有... 從呂董事長拿下獎盃還是比較開心!! ^^v (可不是每一組都有的)

最後真的謝謝大家~

2008-11-20 00:38:38 | Comments (13)

B兔G - 電信加值大賽總決賽

終於結束了... 從今年3月開始投入這場競賽~ 初賽、複賽直到今天的決賽,一切總算告一段落~ 剩下的就等主辦單位的通知了!

這個禮拜都在處理決賽的相關事項~ 幸好一切都得以如此順利~

而且我的子彈都用光了... 導致喉嚨都有點「燒聲(台語發音)」~ 不過評審們覺得我們的作品很有趣~ 嗯~~ 我不要「有趣」... 我要「榮譽!!」哈哈!

這個作品的概念其實我在三年前就已經有了雛型~ 只是當時的時機尚未成熟~ 所以沒有辦法完成這樣的作品~

而現在都已經實現了~ 因為有了他們,和你們合作很開心!!

也謝謝你們能如此配合學長的Working Style ^^ (其實你們也可以叫我紳哥啦~ XD)

.

.

.

.

.

..... 現在又開始覺得我沒有休息的一天... = ="

2008-10-25 20:52:23 | Comments (12)

Next Posts~:::~Previous Posts
Copyright (C) Ching-Shen Chen. All rights reserved.

::: 搜尋 :::

::: 分類 :::

::: Ads :::

::: 最新文章 :::

::: 最新回應 :::

::: 訂閱 :::

Atom feed
Atom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