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.Ring.idv.tw

開始吧!

開始吧!


好久一陣子沒有上來寫文章了...Orz 自從菲律賓宿霧回來之後就都待在家陪陪親人,換個角度來說...過去這十年也就只有這半年「真正」在陪親人,所以上個月帶他們去體驗了一趟東京自由行! 沒錯...我的身份就是領隊... 從買機票、訂飯店、安排滑雪、迪士尼還有怎麼線上買「薯條三兄弟」都在我的責任範圍內...Orz 呵~ 雖然雜事很多,不過也蠻多收獲的,至少我的手機裡現在存有好幾個日本旅遊必備網站,因為難得經歷到東京大雪,所以當時我都在注意當地的天氣以安排行程,另一方面也要注意電車的狀況,因為真的讓我遇到電車停駛... 好在有及時掌握這些資訊,所以就算臨時變動行程也不至於會措手不及。

而現在...?其實我原先的打算是從東京回來之後...就準備再開始我的工作生涯,但是家人卻希望我留在中部,經過一些思考之後... 我暫時決定就先留在家中,當然我不可能每天無所事事地… 所以我決定先當個獨立開發者,花點時間玩玩自己想做的... 以後的事就再說吧! 畢竟年紀也不小了,還能有這樣的時間也不容易,就從這一篇文章開始出發吧!!

P.S. 想在網路上訂購「薯條三兄弟」的朋友,請到 Calbee官網 訂購,不僅有限量更要抓準時間搶 (日本快台灣一個小時)

2014-03-08 21:29:56

Leave a Comment

Copyright (C) Ching-Shen Chen. All rights reserved.

::: 搜尋 :::

::: 分類 :::

::: Ads :::

::: 最新文章 :::

::: 最新回應 :::

::: 訂閱 :::

Atom feed
Atom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