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.Ring.idv.tw

互動媒體藝術工作坊 - 完美的句點

互動媒體藝術工作坊 - 完美的句點


為期四天的「10大創意10大妙方」互動媒體藝術工作坊,終於在今天劃下完美的句點~

感覺四天一眨眼就過去了~ 其實真的挺充實的~

這次來與會的同學有元智資傳所、雲科設運所、中技多媒所、還有幾位資工、資管的大學部學生~ 他們的作品分別為:「Pet's World」、「Match Wish」、「花園」和「玩音的」。

有學生用「磁簧開關」結合「磁鐵」來呈現實體的互動藝術~ 也有學生用「紅外線距離感測+RFID」來實作虛擬世界~ 也有使用「Wiimote」手把來控制感測器的互動機制~

所以謝謝大家陪伴著我這四天的工作坊 ^^ (好像才剛要產生感情似的~ XD)

謝謝各位同學給我的感性致謝~ 讓我覺得你們來參與這次的工作坊都有學習到一些紮實的東西~ 這才是對我最大的感謝呀!! T_T 所以呢~ 謝謝大家!!

如果這四天您覺得學長我有任何需要改進的地方,請不吝地留下您的建議與指教,當然如果能給予我一些正面的鼓勵也是不錯的! XDDD

2008-12-05 00:48:10

Leave a Comment

Copyright (C) Ching-Shen Chen. All rights reserved.

::: 搜尋 :::

::: 分類 :::

::: Ads :::

::: 最新文章 :::

::: 最新回應 :::

::: 訂閱 :::

Atom feed
Atom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