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.Ring.idv.tw

SwfVersion.com - 辨別你的Flash版本服務

SwfVersion.com - 辨別你的Flash版本服務


SwfVersion.com.是一個由位於挪威的「Tarantell」公司所建立的服務~

如同它所註冊的網域名稱「SwfVersion.com」,它的服務就是提供您不論local或online的Flash動畫,都可以利用此服務來辨別這個動畫檔所發佈的「FlashPlayer版本」、「每秒播放的影格數(FPS)」和「ActionScript版本」。

我好奇的想知道這個服務的需求性和必要性~ 什麼時候我們需要取得這些資訊?(若客倌們有任何idea的話~ 麻煩回覆一下 ^^)

從另一個角度來看~ 的確,如同Google的作法~ 只會有愈來愈多的線上化服務~ 因為後端可以有一大片的「Cloud」當靠山。

相關消息

swfversion.com

Learn The Version Of A SWF File: SwfVersion

2008-12-30 20:05:56

Leave a Comment

Copyright (C) Ching-Shen Chen. All rights reserved.

::: 搜尋 :::

::: 分類 :::

::: Ads :::

::: 最新文章 :::

::: 最新回應 :::

::: 訂閱 :::

Atom feed
Atom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