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.Ring.idv.tw

TransNote 正式上線!! (www.transnote.org)

TransNote 正式上線!! (www.transnote.org)


終於在今天正式對外開放我們所開發的服務,它就叫做:「TrnasNote」。

它是一個線上輔助閱讀的服務~ 只要您將您想閱讀的外文資訊貼到這邊,經由我們的服務可以協助您快速地透過「Click」~ 即可馬上為您查詢出「單字」、「片語」~ 甚至是一整個「句子」,而且不管您是想閱讀「日文」、「英文」,甚至是「阿拉伯文」或「印度文」~ 「TrnasNote」都可以馬上即時幫你查詢出來,並標註在原文的下方,以方便您來閱讀~

雖然今天已經正式對外開放我們的服務,不過此服務仍然有許多改進的地方~ 所以建議您使用:Firefox 3.0、Google Chrome或Safari等瀏覽器來使用本服務~ 對於需要加強與改進的地方,我們都歡迎您提供不一樣的想法或是建議,以期本服務能更加好用~ >>建議與回應<<

最後我們也提供了「匯出筆記」和「備忘字卡」的貼心功能~

匯出筆記

當您閱讀完整篇文章之後,我們提供您可以保存下這份您所標註的文件~ 以方便您自行留存。

備忘字卡

在進行「TrnasNote」服務的期間~ 我們將自動地為您保留下您所查詢過的「單字」資訊~ 並加以按照字母排序,讓您可以隨時列印這些單字資訊。

後記

目前我個人其實已經有「TransNote 2.0」的想法~ (雖然我不喜歡很多東西都加個2.0,不過就是個稱號) 且絕對比現在TrnasNote輔助閱讀的方式更為好用,不過我需要的是時間.... 好像很難~ = =" 真想要「心無旁騖」地將這件事給做好!!!(渴望且極為強烈的語氣)

有沒有人有興趣想一起合作的?

相關文章

TrnasNote」曾參與今年Yahoo!奇摩 2008 Open Hack Day的比賽~ 雖然沒有獲得榮譽~ 但也因此打出了些知名度~

TransNote - 少了榮譽.多了肯定!

Yahoo! Open Hack Day - TransNote

Yahoo! 2008 Open Hack Day ~

2008-10-07 18:58:53

9 comments on "TransNote 正式上線!! (www.transnote.org)"

  1. 1. 無呈現 說:

    哇,正式上線了耶~
    最近因#$%!#$的關係...我可是忠實用戶呢,
    到時有新功能需要使用者測試時可以找我...XD

    總之,祝TransNote可以越來越好,加油~^^b

    2008-10-08 05:45:26

  2. 2. rivercolor 說:

    忠實客戶+1
    (而且跟一樓的需求還是一模一樣耶= ='')
    介面有煥然一新的感覺:P

    (突然想到youtube報告的影片...)

    2008-10-08 22:58:29

  3. 3. Shen 說:

    忠實客戶再+1 (我自己也是XD)
    不過... 如果「TransNote 2.0」真的讓我搞定的話~
    屆時... 真的有可能會很夯!!! 前景一片看好!

    2008-10-08 23:22:55

  4. 4. gogogo 說:

    你們很棒喔 前幾天從癮科技得知 我還蠻喜歡用的!

    請繼續加油!

    2008-11-14 01:12:28

  5. 5. Shen 說:

    謝謝您的支持與讚美! ^^
    我們仍努力地在發展並改善中,也希望您能多給予一些建議,謝謝。

    2008-11-14 01:25:09

  6. 6. kathy 說:

    連不上網頁ㄟ…‥

    2009-02-08 13:09:53

  7. 7. Shen 說:

    @kathy
    因為這兩天主機維護中,明天才會開啟服務,謝謝您的愛用。

    2009-02-08 17:51:59

  8. 8. carey 說:

    你好,我想請問一下,最近常常連不上Transnote,我覺得這真的超棒的,請問這有沒有考慮要出單機版,或是有提供單機版呢?因為有時候連不上,就覺得很困擾說,非常感謝,這功能超讚的,一定要支持一下

    2009-08-04 15:14:08

  9. 9. Shen 說:

    @carey
    首先謝謝您的愛用,因為最近Transnote伺服器在整頓中,預計九月會進行改版並添加更多功能,期許讓此服務能更加完善,謝謝。

    2009-08-04 15:29:10

Leave a Comment

Copyright (C) Ching-Shen Chen. All rights reserved.

::: 搜尋 :::

::: 分類 :::

::: Ads :::

::: 最新文章 :::

::: 最新回應 :::

::: 訂閱 :::

Atom feed
Atom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