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.Ring.idv.tw

Chrome Ext

[Chrome擴展套件] Ymedia Downloader 天空部落影音下載器 v0.1

兩年多前筆者曾寫了手動下載天空部落影音」和「音樂」兩篇的po文,不過這都是需要「手動下載」~

然而隨著Google Chrome的發展,根據「Extensions at Google I/O」的說明(2009年5月),我們已經可以自行開發Chrome Extensions(副檔名為crx)。

開發Chrome Extensions必須先將你的Chrome改成Dev版本,可以參考「Early Access Release Channels 」,另外除了參考官方的教學之外,也有「www.chromeextensions.org」提供許多Chrome Extensions的集中地~

由於Chrome Extension的crx檔也是像Adobe AIR的air檔採用zip壓縮,所以可以很方便的解開,如果想學習它人如何開發的話... 不失為一種方式,但還是要尊重它人的智財權:)。

使用Ymedia Downloader 天空部落影音下載器 v0.1

請點擊「ymedia.crx」安裝,完成之後會在瀏覽器下方的工具列上看到下圖:

接下來只要當你瀏覽天空部落的任一個影音網站時,點擊上圖的按鈕就會立即下載您目前所處於瀏覽的影音!!

如果有任何問題的話,歡迎給予建議或回饋,謝謝。

2009-09-22 19:59:48 | Add Comment

Copyright (C) Ching-Shen Chen. All rights reserved.

::: 搜尋 :::

::: 分類 :::

::: Ads :::

::: 最新文章 :::

::: 最新回應 :::

::: 訂閱 :::

Atom feed
Atom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