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.Ring.idv.tw

Photography

Panasonic LUMIX DMC-LX3 入手了~ XD

今天終於給它敗了這台「Panasonic LUMIX DMC-LX3」~ XDDD

24mm 廣角果然不是蓋的~ 視覺上的效果就是有fu~ 這樣的隨身機太讚了啦~ 果然是一般DC中的趬楚!!

有了它之後~ 往後就有機會可以作一些多媒體視覺的作品了~ ^^v

不過在這之前~ 我要好好的熟悉它~ 用它來練一下拍攝技巧!

嗯~ 明天就帶它下去台中Long Stay吧~ ^^

相關資訊

喚回攝影初衷的古樸經典 - Panasonic LX3 (看完你就會想買了~ XD)

2008-11-29 22:26:28 | Comments (2)

Panasonic LUMIX DMC-LX3

(圖片來源:DMC-LX3)

自從年初買了Nokia N82手機之後~ 它就搖身一變成為本站許多影像的來源~ 當初會買這支手機~ 除了原先Sharp GX-T15手機掛掉的原因~ 還考量到它擁有500萬畫素的卡爾蔡司鏡頭~ 外加氙氣閃光燈(比一般DC都要來得好),所呈現的影像品質不輸給一般的DC(不過它沒有光學變焦),且筆者還可以自行撰寫程式在手機上(如:Java、Flash Lite),所以還額外考量到比賽的用途性~ 再加上AGPS、WLAN無線上網等原因~(在外無聊時都用它來上網) 當初就這麼給它敗下去了~ 對我來說的確非常實用!!

上面說了那麼多~ 其實總言一句... 我沒有數位相機...= ="

最近想找一台適合自己的數位相機~ 我不需用到DSLR,對我來說..太高檔了些~ 對宅男來說似乎也有點浪費~ 且還要常清潔它... 嗯~ DSLR先行排除~ 等以後Full Frame DSLR普及後再考慮~ 所以找到一台「 Panasonic LUMIX DMC-LX3」,比較一下它的規格~ 的確很吸引人!!

它擁有F2.0大光圈(目前一般都只有F2.8)~ 還有24mm Leica的廣角鏡頭(目前一般市面強調的廣角都約28mm)~ 感光元件CCD 1/1.63吋也比一般DC來得大一些些(總不能拿來和DSLR比較)~ 且還可拍成16:9的影像畫面~ 並支援1280 x 720 @ 24fps HD高畫質錄影的功能(非H.264影像壓縮格式,而是用一般的Motion JPEG,所以檔案會大了些),也支援1cm近拍功能~ 唯一會讓我在意的是它的光學變焦只有2.5倍~ 剩下的基本功能該有的就都有了~ 如:光學防震(N82沒防手震..手一抖就糊掉了)~ 所以從上述的規格來看~ 這台的確很吸引我!! 低於DSLR的價格~ 又保有「將近」DSLR的成像品質~ 很值得下手~ 所以據說全省還缺貨~

過年快到了... 先寫下來記錄著,等這陣子忙完再說... 重點在於... 會有「完」的一天嗎?XD

2008-11-27 19:21:32 | Add Comment

Next Posts
Copyright (C) Ching-Shen Chen. All rights reserved.

::: 搜尋 :::

::: 分類 :::

::: Ads :::

::: 最新文章 :::

::: 最新回應 :::

::: 訂閱 :::

Atom feed
Atom Comment